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[機動戰士高達Age] G-EXES Sorry,我才是主角!!!

[機動戰士高達Age]  G-EXESSorry,我才是主角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[機動戰士高達Age]裏的友機G-EXE有着「白狼」此一別名的王牌駕駛員所駕駛相當堅持自己所駕駛的MS要塗裝成白色






















機體的武裝當然少不了雷射來福槍






















盾上印有專屬紋章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機體的可動性真不賴,後手拔劍都冇問題






















雷射二刀流,給我一刀兩斷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白狼:[這台G-EXES的賣點,首先是其高機動的運動性,然後 是能一刀兩斷的大功率雷射劍,G-EXES最大的賣點,就是我白狼本人!!!]






















UE:[這家伙太臭串了,剛剛還踏我個頭,掟佢落海餵魚!!!]
放手!!! 放手啊~我不是主角,主角在那邊在那邊啊,```救命呀~~~

















從始,再沒人見過白狼的出現~~~故事結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