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18日 星期五

[ Figure-rise 6 ] 要攞命搏的地獄上色 Kamen Rider Faiz

當我知道bandai要推出Faiz模型,真的十分興奮,
但見到張貼紙時我立刻出晒冷汗,d貼紙多到呢~ =_=;
最後唯有強迫自己去享受地獄補色,油左成晚連消光一鋪搞掂,
結果感冒左一個星期,認真命搏=_=;






















講返Faiz,外型比例的設計上和SHF比實在好得多,
如手機這細微的部件,也擁有可直接打開的關節,
不用替換部件來重現^w^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手機能從腰帶的插座拆下,
再將手機蓋彎曲而變成雷射槍,作遠程攻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型為數碼相機的武器,展開後變成手指虎的拳套,
直接以拳頭攻擊敵人的一擊必殺






















Faiz的強力武器 能量劍,除了能直接斬擊外,
亦可揮出反重力波拘束對手,再給予致命一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Faiz能在左手裝備電子錶外型的強化道具,
二段變身為加速型態,此時胸甲會打開移到肩部,
露出胸部的內部構造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強化後眼睛會變成紅色,而全身的光子框架則由紅色
變成銀白色,10秒內移動速度提升至1000倍,
能同時攻擊多個敵人,或對單體目標進行多次攻擊,
更可瘋狂地連續施展必殺 >w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當Faiz要發動最強必殺時,
會把原型為手電筒的Faiz Pointer裝在小腿上使用
(由於始終都係模型,呢個經典動作好難擺啊>w<)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能量會沿著光子框架大量注入到Faiz Pointer,
然後起腳瞄準目標(腳底也是地獄補色心血之一>o<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小腿上的Faiz Pointer,會射出錐狀的紅色光束,
Faiz再以飛踢光錐中攻擊敵人。
不過光錐本身實在太淺色,所以我再上多一層
粉紅色,希望變得更有原著的風味^w^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今次砌Faiz真係砌到體弱傷殘,原本還想入手多一盒
上色變成加速型態。但三思後這種地獄補色實在唔想
砌多一次,所以加速型態那張相,我都係P圖算罷了,
反正我較喜歡紅色=w=



其實這次Figure-rise 6的Faiz實在做得出色,美中不足
的就只有那個紅色光錐太小了,大一點會更有霸氣^w^
希望Kamen Rider系列會繼續推出,最重要係Faiz的
可變形電單車 (但不要地獄補色>o<)



PS題外話 :
意想不到我一年前的文章 [ TIGER & BUNNY ],
當中開玩笑地預言Figure-rise 6將會推出
Kamen Rider系列。想不到居然開口中的變成現實,
看來我也可以當一回預言帝,呵呵~



連結 : http://toysdaily.com/discuz/thread-200309-1-1.html
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 ching可否講解下邊度係上吾到色 一定要用貼紙呢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sorry 李灼軒,
      我居然遲左成半年先回覆你,
      未識熟用google blogspot=_=;;
      雖然唔知你重會唔會睇到呢段留言,
      不過都係照答你問題^w^
      上吾到色,一定要用貼紙的,
      是胸部內部構造,因為實在太細小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