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🌟小鹿Happy birthday🌟😘

🌟小鹿Happy birthday🌟😘

原本去完日本現場睇finallive,諗住就會收心養性,

但在花車巡遊時,卻被小鹿笑瞇瞇地揮手say hi一炮打沉船💘

結果正式跌入萬劫不復的聲優坑😂

但感覺比較少人能從角色過渡到聲優goods支持,

亦好似未見搞過聲優聚會,唔通真係當聲優只係把聲而已?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由於今次想以聲優人物為主,

所以不打算以往造型蛋糕的手法,

而選擇採用全數碼蛋糕的方式~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知不覺,原來自己已迎娶了這麼多小鹿🙈

而因為今次有些核突的地方,

所以加了兩本LL場刊來遮蓋背景😅

但這樣做其實不太好的,始終聲優goods

是用來展示小姐們屬於自己個人獨特的才華和魅力,

如加有以前團體影子的東西,

其實會變得有點別扭,希望自己下次別這麼失魂了🙈
而蛋糕的效果比想像中更好,那種細緻度,

和週邊併在一起跟本察覺不到違和感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蛋糕我選用了5live的造型為主,

因為我自己本身有scanner,

直接掃描場刊可以更容易地整到高清圖,

而且這小鹿的笑容我也十分喜愛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認識小鹿不深的人,可能以為她現在才發力,

但其實早幾年已開始有屬於自己的個人作品

(不是[楢原 ゆりか]名義的黑歷史呀🙈)

以前因為財困和舊事務所政策,

結果接了很多露出度高的工作,

現在希望小鹿更能享受和選擇自己喜歡的😁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日牌方面~搞搞隻[鹿角]自然係指定動作😂

本身想加埋畫伯的作品出黎,

但那種等級境界的畫風,我這凡人實在仿畫不出了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返到屋企小鹿問:

[辛苦了~你是要先洗澡呢?先吃飯呢?還是要·先·吃·我呢?😘]

那忍受得到~最後當然變成這結果了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