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[ Zi-O裝動重塗part 1 ] 新一代魔王的誕生

休息左成個月,又要再重返補色的地獄😭

而且今代還有超複雜的顏文字,死得了💩

不過我今次色水調深左,搞到怪怪的衰哂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Zi-o是平成20週年紀念作,以穿越時間&

時空為主題,身體也以手錶為設計概念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頭部是以時鐘為設計,眼部文字則為rider

日文的片假名 [ ライダー ] (油到眼盲💩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腰帶依舊細緻,可油出Ride Watch的形狀,

中央印有Zi-o所屬年份2018的字眼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裝動可換手的特性也常規化😇沒有我切不了

的東西😎 Brave: [臭小子你找死嗎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Zi-o所使用的可變型武器Zikan Girade,

在劍模式時會刻有「ケン」的文字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變身也是各種致敬~ 古迦: 敢抄我動作想吃

一腳電療嗎? Evol: 抄我齒輪環?掟你入黑洞!

Cronus: 抄我背景鐘?給老子絕版吧!!!😎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而和Build又是一個世代的交接了~

(然後Zi-O會把你的力量也順便接收💩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ecade: 別得意忘形了,你的成王之道,

到底破壞還是輔助你,也由我們來決定!

(準備世界大戰抹黑了宇宙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下星期預定~好基友,我不是Gay的Geiz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