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

[ ZI-O裝動重塗part 9 ] Kabuto & 劍 & Kiva篇

繼續前輩Armor系列~而官網公布將會補完

餘下的新舊平成😍但甲軀體我10隻都冇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abuto Armor 2006,喻為[ 蛻殻然後加速!

擁有獨角仙力量的rider是...Kabuto!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加上左右肩甲共3頭獨角,

加速起來撞擊感覺滿攻擊性的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然而超必的高迴旋踢,無論掌動or裝動,

都沒法完美還原,始終難度太高了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Blade Armor 2004,喻為 [ 使用不死者

封印卡力量戰鬥的rider是... 劍!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本設在武器上的卡牌旋盤,改成兩肩,

我想吐槽他打算如何抽出卡牌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出四條!!!~~~我出同花大順!!!勝了😎

你們別拿我的卡牌來玩好嗎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Kiva Armor 2008,喻為 [ 覺醒!繼承權力,

擁有吸血鬼力量的rider是... Kiva!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而這還原實在很棒😍附鐵鍊封印的右腳,

還能解除成Darkness Moon Break的模樣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善子(夜羽): 小惡魔們~給我KIVA地上吧!😎

這梗應該只有同是 LLer & Rider 迷才懂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