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

[ 装動外伝Another Rider重塗 ] Build & Ex-Aid

完全沒期待過SHF,Another系列我猜就

只有盒玩才敢玩實體化,開發部太讚了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nother Rider Build 2017,

契約者由 Time Jacker烏爾 所挑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襲擊目標為運動員,能吸收對方能力,

並用此能力進行對應的特殊攻擊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見到龍我便會有想抱抱的衝動😂

Build看見此幕表示十分羨慕💩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由Zi-O使用Build Armor擊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nother Rider Ex-Aid 2016,

契約者由 Time Jacker歐拉 所挑選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可自由來往遊戲世界與現實世界,

並能召喚崩源體病毒作爲其戰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襲擊目標為強大的遊戲玩家,

把生物能量吸收并供給自己的兒子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由Zi-O使用Ex-Aid Armor擊倒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誰是Ex-Aid? 我! 我! 我! 我!我!

好像全都是💩雖然大家的變身器不同🙈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