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

又係花姬推玩野時間

我諗好多人買完呢隻[放學樓梯]的figure後,

大多會比呢間廠既崩臉嚇到妖那媽>o<

雖然我果兩隻問題唔算大,不過影相時發覺,

可玩性原來比想像中高,除了可以用來壓杯面外,

意外地還能玩出不同的情景,花姬CP閃盲眼>w<

預左比喜歡花凜妮姬cp的人圍攻=w=


拿來壓杯面,這種姿勢意外地適合啊^w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配上不同的小道具也可玩上蠻多的情景,

但我本身就只有扭蛋機的說,少得可憐=_=;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姬喂食,不過花陽好像快哭的樣子......

花陽:我的飯糰 我的白米 嗚嗚嗚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真姬滕枕,我也想要喔>w<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不到兩隻figure還可以玩連動,蹻手靠頭閃盲眼了>w<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