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7日 星期四

神田明神 代言人 μ's~~~

神田明神四處也能見到小姐們,話哂μ's都係代言人嘛😂

好好的一座神社,到底還會讓我們佔領多久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作為世界級的μ's final live,

我的兩位朋友亦分別從太平洋和大西洋的美國及英國,

趕來日本和我一起參與土豪峰會*誤🙈

即使身在地球的另一面,LoveLive也能把我們連接在一起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神社內奉納繪馬的地方,

我們LLer的祝福已迫爆了整個棚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手畫全員的繪馬,Q版的畫風很讚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就算唔識畫,

亦有LLer直接打印剪影來送上祝賀😁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有LLer很有心機去填上顏色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罕有地揾到和我一樣的花姫推😍

細看應該還是女仔筆跡,要好好認識一下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登登~新田的繪馬😁但因為我揾極都揾唔到,

照片只好向同行友人借來🙈

不過其他小姐好似都冇黎掛到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陽白米~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陽求中卷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希繪馬不知是手製還是機造的,

感覺十分高檔,連打磨也做了😁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也有好心人把final live的彩帶掛在繪馬比大家享受,

實物我摸完玩完就算了😍希望唔會被貪心既人偷走吧😢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